close
【SAMPO聲寶】14吋鹵素電暖器 HX-FD14F

17Life搶鮮預購好運旺。

暢銷年菜→【SAMPO聲寶】14吋鹵素電暖器 HX-FD14F






●多重安全機制設定,使用更放心

●居家冬天保暖好幫手,讓您暖暖度過冬天!

●左右70度自動擺頭,暖房面積廣!



400W / 800W兩段式功率選擇 。

清淨負離子產生裝置 。

左右70度自動擺頭設計,暖房面積廣 。

紅外線鹵素燈管加熱方式,全機防燃材質。

多重安全設計:過熱停止加熱保護、異常超溫斷電保護、防傾倒斷電、前網植絨毛設計、3小時定時功能 。






















時事分享



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短短9個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被封為「綠光罩頂的最高境界」。

網友內文表示,「女友懷孕了,但我是T…」,非常簡短的9個字,卻引發網友瘋狂熱議,紛紛留言「簡潔有力的綠光!」、「為你默哀一分鐘...」、「妳變綠巨人了」、「好扎實的綠帽」、「這句可以參加恐怖大賽的等級」,更有網友開玩笑的唱起綠光歌詞「觸電般不可思議像一個奇蹟劃過我的生命裡 不同於任何意義你就是綠光如此的唯一」。

▲網友在靠北女友發文。(圖/翻攝自臉書)8EE15DF1B9EE15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q26it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