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S 膳魔師 不鏽鋼真空吸管隨行瓶0.47L(TS403SS)

整個便宜慘了!!

THERMOS 膳魔師 不鏽鋼真空吸管隨行瓶0.47L(TS403SS)

↘ 折扣UP

除舊布新過好年, 完全合情合理啊 XD

快跟小編來挑款 → http://product.mobchannels.com/1zqxL








型號:TS403SS
顏色:SS(不鏽鋼色)
尺寸:7.57*7.57*23.8 cm
重量:0.29 kg
口徑:539 cm
容量:470ml
產地:中國
材質:SUS304雙層不鏽鋼;PP塑料;耐冷熱矽膠;Tritan;PE
保溫效力:48度以上( 6小時)
保冷效力:12度以下( 6小時)




廣口設計,可放入冰塊
旋轉式上蓋,操作方便
吸管下端有小型圓環卡榫設計




時事分享



橘子集團第1季合併營業收入為新台幣23.2億元,為歷年第1季歷史前三高水準。受惠農曆春節,橘子集團長期深耕的遊戲營運及樂點事業發揮堅強實力,表現穩健,與去年相較維持相當水準;電商、新媒體等事業則持續衝刺,其中酷瞧新媒體截至3月成軍一年全網瀏覽量已突破3億次。2016年第1季合併稅後淨利0.2億元,稅後每股盈餘0.12元。

橘子集團掌握市場先機,為業界領航者,積極朝向國家級旗艦網路企業邁進,秉持創造美好生活的經營理念,全面開展全生態網路服務,推動三核心雙亮點事業群,觸角涵蓋遊戲、電商、支付、影音新媒體及群眾募資等多元事業,由過往數位娛樂事業擴拓至數位生活領域。

遊戲營運方面,橘子持續發揮堅強的在地實力,遊戲營運及樂點今年第1季表現與去年同期相較水準相當。多款長青線上遊戲及熱門手機遊戲表現亮眼,加上與日本手機遊戲龍頭攜手推出手機遊戲《召喚圖板》,吸引百萬玩家會員熱情參與,2月底祭出的經典第一人稱射擊線上遊戲續作《CSO2 絕對武力Online 2》,首月推出即超過50萬玩家登入。今年橘子持續帶來精緻特色遊戲新作,並針對既有遊戲進行改版更新與系列活動,豐富玩家遊戲體驗。

電子商務方面,橘子集團旗下樂利數位(Jollywiz)跨境電商品牌營銷實力有目共睹,繼寫下Costco天貓國際旗艦店營運代表作後,陸續與可口可樂、昇恆昌、微熱山丘、聯華食品、屈臣氏等知名品牌攜手合作,並集結台灣百年老字號品牌推出「吉室商行」入駐天貓國際,去年雙十一交易額年成長5成水準。

樂利全方位運營實力備受兩岸肯定,除連續數年勇奪天貓官方授予的金牌運營服務商榮銜,近期樂利執行長施凱文更榮獲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頒發的「金峰獎中小企業類十大傑出創業楷模」殊榮,表彰其在電商領域所開創的優良典範及卓越成果。

新媒體方面,橘子集團旗下酷瞧新媒體(Coture)自去年3月正式開台,已推出近百檔節目,內容橫跨娛樂、戲劇、遊戲、音樂、紀錄、生活等類型,成功引爆話題,累計全網影片瀏覽次數突破3億次,吸睛力十足!

今年看好偶像團體帶動的粉絲經濟及眼球效益,酷瞧啟動實境養成《天團星計畫》,預計打造立足亞洲、獨具台灣風格的全能偶像團體,同時強化台灣原創娛樂輸出能力。此外,酷瞧預計推出適合以短視頻呈現的全新旅遊生活節目,包括《水下三十米》、《姐妹花愛旅行》及《海底明哥》等,號召全民一同上山下海瘋旅遊。

電子支付方面,集團旗下樂點行動支付(GASH Pay)積極開發使用情境場景、強化使用意願,翻轉消費習慣,廣結各方領域合作夥伴勢力,預計今年開通數萬支付服務據點,全力實現行動支付虛實整合。

群眾募資方面,「群募貝果WeBackers」成立以來戰果豐碩,成功提案數近百件,集資成功率近五成,除持續深耕國內進行產官學合作,更將連結國際平台,引進國外創意募資提案,同時將台灣創意概念推上國際舞台,透過群眾力量,並集結各方資源,增加達成目標及實現夢想的機會。755A08BF36AA9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q26it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