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國】Star Wars 星際大戰 文具收藏 光劍筆 kylo款

??年貨節50%旺旺來??

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

快來逛逛??【野獸國】Star Wars 星際大戰 文具收藏 光劍筆 kylo款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8888紅利金喔

??https://goo.gl/PXF5jL








想要一秒變絕地武士?那你絕對不能錯過星際大戰光劍筆,改造電影經典武器,從外型到發光功能都完美模擬!即刻擁有,即刻變身!















品牌名稱
美系玩偶
  • 星際大戰























時事分享



又有夫妻要上《一袋女王》告解了,這回想對彼此坦誠相對的三對夫妻有宋逸民+陳維齡、阿沁+花花、甄莉+希德,三組人中竟屬花花最勁爆,因為她終於對阿沁坦承,「我找前男友跟你一起工作」當場讓他傻眼飆高分貝怒喊:「誰?」

阿沁首次攜家帶眷上節目,表示從前的自己花錢不手軟,40萬元的吉他,刷卡買也不曾有心疼感,但結婚後經濟大權全歸太太,現在單筆消費超過3000元就要報備,所以往後買衣服等物品,常常請店家分兩張發票讓金額變小,而且有次看上一把可以刻名字的手工吉他,由於價格不斐,自己省吃儉用存了半年私房錢才買,隨後騙花花是贊助,因為一直感到心虛,所以想在節目上請求太太原諒。

▲阿沁(左起)花花、希德、甄莉、嚴立婷、曾國城、宋逸民、陳維齡錄製《一袋女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7.1.16)

沒想到阿沁自白完後,花花的告解更勁爆:「親愛的對不起,我找前男友跟你一起工作」話一說完,在場所有人都目瞪口呆,阿沁還因而破音大喊:「誰?」嚇得花花趕緊解釋,原來是某次經紀公司急需妝髮,所以詢問髮型設計師的前男友,他有時間也願意幫忙,只是沒想到阿沁很滿意那次的合作,所以雙方後續仍有工作上的接觸,看見兩人和樂融融,花花才不敢告知老公,不料聽完後的阿沁驚喊:「所以他弄完我老婆再弄我!」笑翻全場。

▲花花(左)節目上勁爆告解,讓阿沁超傻眼。(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7.1.16)

延伸閱讀


3EF3C28C962D7F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q26it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