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小蜜桃速達】夢幻蝴蝶-蕾絲拼接豹紋美臀褲-蝶結豹紋(SA2044)

??年貨節50%旺旺來??

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

快來逛逛??【性感小蜜桃速達】夢幻蝴蝶-蕾絲拼接豹紋美臀褲-蝶結豹紋(SA2044)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8888紅利金喔

??https://goo.gl/PXF5jL








商品規格: 適合S-M-L尺寸穿著

親愛的小蜜桃,出貨時外包裝不會有商品名稱唷!

私密商品為了提供更衛生的購買空間,不提供退/換貨服務唷!

請小蜜桃們確認尺吋喔~




















材質
  • 人造纖維
尺碼
  • F均碼
適用對象
  • 女生
褲款
  • 丁字褲























時事分享



一名丁姓女毒犯去年4月開車載著劉姓通緝犯及另名友人行經桃園觀光夜市時,為逃避警方攔查,在狹窄的夜市道路內高速倒車,輾斃一名正在幫媽媽收攤的7歲女童,今年4月一審宣判,丁女和劉男各遭判16年、9年有期徒刑,但當時劉男以10萬元交保,檢方不服提起上訴,高等法院28日認為劉男有逃亡之虞,當庭裁定將他羈押。

去年4月28日下午,23歲的丁女無照駕駛載著23歲的劉姓通緝犯及陳姓友人,在行經桃園夜市北埔路、中正路口時,遭遇警方攔查。由於一行人持有K他命,加上劉男遭通緝不想被抓,竟要求丁女倒車逃逸,過程中撞倒了正在幫媽媽收攤的7歲賴姓女童,女童頭部遭車輛輾過,當場慘死,賴母也遭波及受傷,丁女則逃逸離去,直到隔日凌晨警方在三峽將她逮捕,劉姓共犯隨後也落網。

今年4月桃園地方法院一審,依對兒童故意殺人罪判處丁女16年、劉男9年有期徒刑,但在上訴高院、移送卷證期間,本月2日准許劉男以10萬元交保,並應於每週一、三、五下午6時向住處轄區派出所報到。檢方不服,28日開庭時請求合議庭重新審酌羈押劉男,劉男則表示自己交保期間皆按照法官要求定時到派出所報到,試圖說服法官自己並無逃亡之虞。

法官審酌後,認為劉男因另犯毒品案遭通緝,為拒絕警方攔查與丁女倒車逃逸才會犯下此案,且一審時被判9年,可見他涉犯重罪、嫌疑重大,有逃亡之虞,因此裁定將他羈押,劉男聞訊後,一路低頭啜泣坐上囚車。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87967F8C7C987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q26it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