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到貨 VA真皮包】奧拉美學系列-立體泡芙感牛皮方包(中款26CM)

??年貨節50%旺旺來??

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

快來逛逛??【快速到貨 VA真皮包】奧拉美學系列-立體泡芙感牛皮方包(中款26CM)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8888紅利金喔

??https://goo.gl/PXF5jL








【快速到貨 VA真皮包】奧拉美學系列-立體泡芙感牛皮方包(中款26CM)

採用進口頭層牛皮/漆牛皮 皮革亮眼手感佳 挺度十足



包款簡約好搭配 外出美型包型 出眾百搭引人注目



立體車線精緻 做工高檔 五金提升整體質感 時尚感up



出門容量剛好 收納一包搞定



精選優質五金與牛皮結合出獨特品味



必備包款 簡單就能呈現十足的個人魅力



VA真皮包嚴選進口牛皮堅持提供純正物料品質,讓您以平民化的價格即可入手高成本、精品級質感的各式百搭包款

































品牌名稱
適用對象
風格
  • 日韓
  • 歐美
  • 學院
  • 商務OL
  • 淑女
元素
  • 菱格
  • 素面
材質
  • 牛皮
  • 漆皮
  • 真皮
大小
顏色
  • 白色
  • 金色
  • 藍色
  • 特別色
閉合方式
  • 拉鏈























時事分享



港星孫耀威主演2013年的台灣偶像劇「女王的誕生」至今已4年,除了來客串外,終於再度登台拍攝新戲《双生》。孫耀威5月宣布與女友陳美詩在美國登記結婚,因為最近太常被問到是否有生小孩的打算,新片開機記者會上,他笑說「所以我最近常接床戲,就是想練習怎麼樣『有效率』。」他也透露,自己其實有恐婚症,在美國登記結婚當天,甚至緊張到差點休克。

44歲的孫耀威在5月2日宣布,和交往8年的女友陳美詩在美國洛杉磯登記結婚。今(21)日,他出席新片《双生》開機記者會,再度被問到何時準備生小孩,他妙答最近常接床戲,為的就是想「練習怎麼樣有效率。」接著更轉向同劇演員陳淑芳,笑說「要跟阿姨學習。」沒想到陳淑芳說:「跟我學就不對了,我這輩子都沒拍過床戲,也沒有經驗。」惹得孫耀威最後只能對陳淑芳說:「那阿姨只能跟我請教了...。」笑翻全場。

▲港星孫耀威(右)搭檔馬來西亞女星童冰玉演出《双生》。(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6.21)

孫耀威的「結婚之旅」跑遍世界各地,先是幾年前在瑞士求婚,接著在美國登記,婚紗則是在澳洲拍攝,今年7月選在香港,200人的教堂舉辦婚禮。令人驚訝的是,看似浪漫的孫耀威卻有恐婚症,他解釋,因為自己太過在意,認為經營一段感情很難,也覺得自己還是個大男孩,「很怕會做不到!」,因此使他對結婚有恐懼。

他甚至透露,自己在瑞士求婚時,單膝下跪卻一個字都說不出來,只記得哭,惹得老婆跟著一起哭,最後連「我願意」都忘了說。沒想到,在美國登記結婚時,孫耀威依然緊張,連戒指都忘了帶,他形容當下的感覺:「整個人在發抖、腿軟,感覺缺氧,差點休克!」所以他希望,能在香港的婚禮上,好好補償老婆。

▲馬來西亞女星童冰玉首次來台演出《双生》。(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6.21)

這次將在台灣宜蘭拍戲的孫耀威說,希望在婚禮前老婆也可以來看看宜蘭的風景,但是因為大婚將至,老婆相當忙。談及自己最愛的台灣食物,他開心的說:「我可以一口氣吃7斤的胡椒蝦!」接著得知吃海鮮「能幫助生孩子」,他趕緊說:「那這次不能吃,因為老婆不在。」接著更笑指同劇女主角童冰玉,以及已經77歲的陳淑芳說:「他們兩個會很危險。」

孫耀威與童冰玉在《双生》中有許多對手戲,孫耀威透露,老婆看到劇本後第一件事,就是「去google童冰玉」還說:「身材很好耶!」孫耀威則先假裝鎮定,接著趕緊說:「有嗎?你也很好!」不過,他也表示,老婆不會吃醋,因為兩人都是「戲癡」,在家裡都會突然演起來戲來,有時孫耀威會變成大俠,跟老婆上演古裝劇,相當可愛。

▲孫耀威(左)與陳美詩的婚紗照曝光,不少網友大讚:「超唯美」。(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2017.05.17)

被問到老婆的優點,孫耀威想都不想立刻回答:「身材好!」也表示,現在看到其他漂亮的女生都只會單純的欣賞,接著自己笑說看到身材好的:「以前會想摸一下,現在就覺得看一下就好。」言談中看得出對老婆有著滿滿的愛。

至於生小孩的計畫,夫妻倆並無特別規劃,也不會有所謂的「看時間、排檔期做人」,孫耀威直呼:「這種東西很解high!」接著,他語出驚人表示,希望能生11人的足球隊,更想要有兒子、有女兒,但又指已經36歲的老婆「年紀不小半了,還是半隊就好!」7AD70C3F927D58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q26it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