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逸軒】UnMe點式造型單層後背書包(橘黃色)

??年貨節50%旺旺來??

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

快來逛逛??【勤逸軒】UnMe點式造型單層後背書包(橘黃色)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8888紅利金喔

??https://goo.gl/PXF5jL




























品牌名稱
書包風格
  • 日韓風格
  • 學院風
  • 其他
內容
  • 童包
  • 後背書包
  • 學輔配件
  • 其他
  • 後背包
適用場景
  • 休閒
  • 校園
  • 旅行
  • 運動
  • 徒步
  • 日背包
圖案
  • 印花























時事分享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與墾丁夏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暨工研院所,組成之澎湖智慧觀光團隊,於日前在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會議室進行產學合作與人才培育簽約儀式,共同為朝向建構澎湖成為智慧島嶼及智慧城市人才之培育中心而努力。

澎科大校長翁進坪表示,澎湖是島縣,全島面積127平方公里左右,是智慧城市非常優良的教學及模擬場域,為建構智慧城市的良好示範地點。此次由夏都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與工研院共同整合國內外知名的無線網通及軟硬體生產商,來協助澎湖智慧島嶼之建構,同時跟澎科大電機系、電信系、資工系與資管系進行對接,,總共有10多位教授參與團隊,雙方對未來澎湖智慧島嶼之發展與建構,充滿無比信心。

夏都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邱顯順主任祕書表示,這次所整合的國內外知名公司包括:夏都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全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良都股份有限公司與亞諾資訊系統公司,藉由無線網通及實體設備裝置,擬在澎湖跟澎科大進行合作,實現智慧餐旅與智慧觀光方案,提供消費者多元資訊與選擇,以提高服務品質。

▲澎科大與夏都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團隊簽約。(圖/澎科大提供 , 2017.11 22)

這次該團隊前來澎科大,一口氣與澎科大簽訂了5個產學合作契約,充分展現了該團隊與澎科大的合作誠意與決心。墾丁夏都除了表達將提供實習名額給予澎科大學生外,更表示如何使澎湖在這波智慧城市競爭中,能夠領先台灣各城市,成為一個亮點,為這次雙方合作的最大共同目標。

澎科大黃國光教務長表示,該團隊與學校建立合作關係後,對於學校未來要爭取相關計畫,例如教育部的「優化技職」計畫等,都會有很大的加分作用。優化技職計畫的主要精神就是要先建立類產業環境,然後拿所建立的類產業環境來培育教師、學生等人才,以期能夠縮短學用落差。類產業環境的建立,後續的課程規劃與實施等,再再都需要仰賴業界的共同協助與參與,由其是類似墾丁夏都這樣的優質產業團隊。CEEFCA9D36618A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q26it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