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n 康生】魔力寶貝法3D溫熱按摩枕-尊爵藍 CON-1188(真人體揉捏感受)

??年貨節50%旺旺來??

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

快來逛逛??【Concern 康生】魔力寶貝法3D溫熱按摩枕-尊爵藍 CON-1188(真人體揉捏感受)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8888紅利金喔

??https://goo.gl/PXF5jL



















































時事分享



安以軒今(6)日將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於夏威夷舉辦婚禮。「安氏企業」的姊妹們也放下工作飛抵夏威夷,目前正在大陸忙拍片的陳喬恩特地到場祝福好姊妹,忙於家務的「白白」白歆惠也於昨日飛抵會場,見到現場的浪漫氛圍也讓她直呼:「想再拚一個女兒。」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安以軒今(6)日將於夏威夷舉辦浪漫海島婚宴。不只「安氏企業」 劉品言、夏于喬、白歆惠、陳喬恩、Linda皆出席,安以軒好友胡彥斌、黃湘怡都於昨日出席迎賓宴, 新郎好友陳小春、張耀揚也到場祝賀,現場眾星雲集。近期忙著拍戲的陳喬恩特地轉機飛來見證好姊妹的人生大事,誓言「要在婚禮上搶到捧花。」忙於家務的白歆惠則難得放下兒子,從香港飛來參加婚禮,她於昨日和Linda一同抵達,也被現場的甜蜜氛圍感染,讓她直呼「想再拚一個女兒。」而一家三口同行的黃湘怡更透露,安以軒已做好充足的準備,隨時可以當媽。

▲安以軒(右三)今(6)日於夏威夷舉辦婚宴,「安氏企業」的好姊妹到場獻上祝福。(圖/經紀人提供,2017.06.05)

▲「安氏企業」樂當好姊妹的豪華伴娘團。(圖/玩美行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2017.06.06)1CF552BF33EBC9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q26it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