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ah】頂級超舒柔雙面雪貂絨童毯-嬰幼兒毯(熊熊世界-粉)

??年貨節50%旺旺來??

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

快來逛逛??【eyah】頂級超舒柔雙面雪貂絨童毯-嬰幼兒毯(熊熊世界-粉)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8888紅利金喔

??https://goo.gl/PXF5jL











































時事分享



台南市衛生局今天證實,統一及統清公司昨晚主動通報,向頂新採購15公噸牛油,相關產品預防性下架。台南市衛生局表示,統清公司因精製廠設備故障,5月29日請三菱商事採購牛油一批,三菱昨天通知統清,5月30日交給統清的15公噸牛油購自頂新。衛生局說,因無法完全釐清頂新這批牛油的上游來源,且有從越南輸入牛油的疑慮,相關產品預防性下架。衛生局表示,統一公司6月10日自統清進貨精製牛油5.57公噸,這批疑受污染牛油製成的產品,包含牛肉風味速食麵等相關產品,以及供貨給7-ELEVEN關東煮麻辣鍋油包。統清則使用10公噸牛油,產製富士香烘焙專用油1萬6000公斤、奇華烘焙專用油3200公斤及金世紀酥油7696公斤,共2萬6896公斤,有效日期至2015年6月6日,已全面預防性自主下架。(中央社)A169F80294D3DD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q26it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