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狀框-橫式-紅木色-A4

?期間限定!獎狀框-橫式-紅木色-A4

結帳下殺 →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657510&memid=6000013861&cid=apuad&oid=1&osm=league

摺疊式紗窗








●A4/橫掛/紅木色

●背面有附勾,可展示使用

●可容納獎狀最大尺寸:21x29.8cm











辦公設備
  • 其它








鐵窗





折紗








時事分享



亞伯拉罕湖(Abraham Lake)位於加拿大,在一次公共命名大賽中得名為亞伯拉罕。亞伯拉罕湖並非世上最天然的湖泊,乃20世紀70年代由人工建成,很可能比你還得小上幾歲。下面讓我們來一睹亞伯拉罕湖風采。

據光明網引述美國《赫芬頓郵報》的近日報導,亞伯拉罕湖冰封之時,湖面之下盡是泡沫,景色美得驚人。這些泡沫其實是沼氣,由湖底的動植物分解形成。沼氣從溫暖的湖底慢慢浮出,被湖面的冰塊所擋,在其下方形成了諸多泡沫,清晰可見。亞伯拉罕湖為攝影師們的鐘愛之地,比如美國攝影師奇普?菲利普斯就在此拍了不少照片。你也可以找找當地的攝影工作坊,導遊會帶你去看最漂亮的泡沫,讓你在那兒盡情抓拍美景。

人們可在冰封的亞伯拉罕湖湖面行走自如,但是內心卻又會有些恐慌,因為亞伯拉罕湖並不像其他的冰凍湖一樣在表面附著一層雪。其實亞伯拉罕湖湖冰厚達9英寸(約22公分萬客隆建設),完全可以放心大膽地冰上漫步。

瀚霖建設

延伸閱讀


6535CF67A9584B38
arrow
arrow

    stoneq26it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