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ssen日本服飾】加厚內刷毛居家褲-黑色-內衣預購

OH MY GOD!!

快要領年終獎金了~~犒賞自己少不了!

當然要一起來敗家一下

大牌來襲??早買早享受!

限時折扣??http://greenmall.info/1zyxY







【品牌】
日本Nissen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下檔長=全尺寸共通66cm材質=聚酯65%?人造絲30%?聚氨酯5%(里拉絨)實物圖案可能會略有差異。
【產地】
中國製
【保固期限】




採用毯子般的鬆軟里拉絨材質製作的溫暖居家褲!




時事分享



海軍司令部主計處處長李姓上校驚爆在2016年10至11月間性騷擾女部屬,目前已移送高雄市檢調單位偵辦。但海軍被質疑袒護李男,在確認其性騷擾後,竟僅記過1次、還讓他在今年7月退伍,同時在該案調查期間更讓李男擔任主管職務和領薪。

據《蘋果日報》報導,海軍司令部表示,此案已組成性騷擾申訴委員會,經調查後,確認李姓上校涉性騷擾屬實,故核予記過1次處分,且此案已移送檢方偵辦。

此外,海軍司令部指出,因李姓上校確犯性騷擾,已告知他不適合擔任主管職,司令部依法辦理李男申請退伍。260BA9D7510BE3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q26it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