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itty 環保書套5入(一組2包隨機出貨)

這樣太危險 買太遠 對你刷卡片 我們飛太遠 衝上雲端 敗家沒有極限→Hello Kitty 環保書套5入(一組2包隨機出貨)







【品牌】
三麗鷗Sanrio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長:26.5 cm 寬:19 cm 高:0.1cm

◆材質:聚丙烯(PP)

◆淨重:60g(包)

◆每包5入,此商品組合為二包共10入

【產地】
台灣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適用年齡:6歲以上



◆Hello Kitty 可愛圖案,超卡哇伊

◆環保材質,方便使用,學習的好幫手

◆國小通用,國中也適用

◆一組二包,每包5入,顏色隨機出貨




時事分享



高雄電影節公布台灣開幕片,由旅法導演郭承衢的首部電影長片《德布西森林》榮膺,這也是小鎂最不美的銀幕演出。

拍攝《德布西森林》對小鎂來說非常辛苦,為了演出片中角色,她必須先節食減肥,在南投拍攝時,爬山時間甚至比拍戲還長,完全是體力大挑戰。郭承衢導演也說:「小鎂太容易拍得太美,所以有些鏡頭為了讓她不那麼美,就得重新再拍。」她在片中還要跌入溪流、切蚯蚓當魚餌、在野地上廁所,隨手拿起果子吃,活生生像野人一樣。

飾演小鎂母親的陸弈靜也表示,由於她在片中角色不慎受傷,必須靠桂綸鎂揹她去求救,雖然小鎂拍戲時一直跟她說:「你放心,我絕對不會把妳摔下去!」但是一搭上小鎂的背,就令人心疼又擔心,因為那場戲很長,晚上也看不太到山路,再加上小鎂膝蓋有舊傷,又是很要求自我的演員,完全不知道她的忍耐極限到哪裡。

▲▼小鎂(上圖)和陸弈靜(下圖)在森林求生,猶如野人一樣。(圖/雄影,2016.09.10)

其實2位主角都吃盡苦頭,不僅在森林野地拍攝一個半月,每天爬山路上山拍戲,拍完後再走下山回民宿,拍攝過程還要淋雨、在泥巴裡演戲,兩人都說沒想到自己拍的是動作片。

延伸閱讀


1D0546CF0BB9E84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q26it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