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cile日本服飾】經典主義繽紛色系男性純棉四角褲三件組-M-內衣預購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喜氣洋洋,好運到!!

【Cecile日本服飾】經典主義繽紛色系男性純棉四角褲三件組-M-內衣預購

折扣↘↘

精心打扮過好年, 實在有好預兆啊 XD

快跟著達人來挑款 → http://www1.gamepark.com.tw/1z_oG







【品牌】
日本前三大型錄CecileCo.Ltd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材質=棉100%(密織平紋)?背面為單布設計,無接縫其他布料?前開式無鈕扣款?褲檔有褲衩?平口四角褲(褲管無開衩)?部分商品可能每件商品印花位置可能略有不同?中國製【棉100%】(材質)【加大尺寸】【基本款】【不同色系、印花3件組】【提供大尺碼】(~5L)
【產地】
中國製
【保固期限】




三件組方便換洗,一次入手三種花色,讓繽紛色系為您帶來好心情。純棉布料帶給您舒適質感。多種尺寸任您選購。




時事分享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張家逢日前因執行開單勤務,遭到嫌犯吳志展持刀砍成重傷住院,一度因多處撕裂傷病發出血性休克,所幸經過院方急救之後撿回一命,9日已轉出加護病房,氣管內插管、胸管均已移除,16日在院方醫療團隊評估下順利出院,他受訪時感謝大眾的關心,強調自己仍最喜歡外勤。

張家逢這個月2日執行違規停車勤務時,吳嫌不滿一晚被開6張紅單而遷怒張家逢,與張家逢發生口角後竟持菜刀將他砍成重傷,經過7天治療之後,9日轉出加護病房,16日在院方醫療團隊評估下順利出院,目前恢復狀況良好,預計還要經過3至6個月復健,才可以回到工作崗位。

不過,張家逢表示,希望自己可以盡快恢復,早日回到工作崗位上,還說「外勤的工作仍是我喜歡的工作」,未來在街頭上執法時,應該不會畏懼,也感謝外界的關心與亞東醫院的治療。

而對於砍傷他的吳嫌,張家逢表示,這種脫序行為無疑是對執法者的傷害,大部分的執法者都不會去容忍這種事情。

延伸閱讀


1D0546CF0BB9E84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q26it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